Wednesday, June 10, 2009

六月10号~今天不用上课

June 10

今天不用上课,不过却生病了,不错,哈哈。。休息啦
我很想回去槟城玩night game啊!!!可惜吧了==
kpl的朋友玩的开心点吧==
不用紧,我在家写写部落格胡思乱想也是不错的XD
又再回顾这几个星期里,yea。。我发现到了时间的厉害!
时间能让人淡忘掉一些“不论什么事啦”,让伤口复原,等等等等。。哈哈。。
分享一下,前一个礼拜,我一个好友打球打到pokai。。哈哈哈。。。
原因是因为他太有体育精神了XD
hey,ys你的下巴的伤口会很快复原的XD
不会毁容的啦。。放心。。一样帅的
哈哈哈每道疤痕都记载一段故事哦
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后。。
虽然淡了可是发生过的是不会消失的。。
就像ys的疤痕。。哈哈哈哈。。ys不要打我啊XD
不过每件发生过的事,都是好事来的
至少你知道导致那件事发生的原因,为何会做这决定?当时是什么情况?有什么解决方案?等等啦。。
不过当时发生或做错过的决定不代表你永远就不可以再做这个决定了。。
要看情况啦。。所谓天时地利人和。。hohoho。。这句话好用咯XD
前阵子有几对可爱的情侣(某某啦)
要分不分,要合不合。。真是复杂啊。。我发现到身为一个神父(给他们诉苦忏悔XD)
哈哈。。我也只能给予一些中立的意见和一些祝福啦
像ahliang说的,好好三思和把握吧。。不然会很后悔的。。(就像我咯==)
不过错过的,不用太遗憾的XD
每件发生过的事,都是好事来的。。
还有学会懂得原谅自己吧。。我相信当时候每个人通常都会拼命去争取他想要的。。
然而因为一些因数(可能事情发生后,才看到)
没办法嘛。。。哈哈哈。。当时我们也不想要这样的嘛XP
陶喆--无缘 & 林晓培--心动:”过去让他过去,来不及,重头 X X 你~“
坏消息。。
医生说我的血压太低了XD奇怪吧了!我因该是高血压的嘛==
每个晚上我都想啊想啊想。。太累了。。不想了。。
尤其是。。王力宏的星期六的深夜
李玖哲:”是我想太多~“
龙体为重啊
还有朋友们啊!!!
你们知道吗??过了11点才睡就等于熬夜了!!!不好的!!!
让我们一起改变世界,改变自己~
每一首歌都有一个故事
Yor不能顶了,我要变成阿呆了(蜡笔小新的朋友)哈哈。。
要休息了。。
希望我明天会复原啦。。

2 comments:

  1. many words to say:
    1st, ya camping reli fun, c them camping more fun^^
    2nd,i am 1 of them la, thx lo~
    3rd,almost eleven, so u hav to sleep(=.=")
    4th,my health oso hav prob nw, hav to take care, but too lazy...
    enjoy ur study!~

    ReplyDelete
  2. haha.. ya lo hor..
    time to sleep XD
    but today sleep too much d la ...
    wil sleep b4 12 de^^

    ReplyDelete